收藏收购元宝、银锭必备三要素

  • 收藏收购元宝、银锭必备三要素已关闭评论
  • A+
所属分类:网络转载

收藏收购元宝、银锭必备三要素
   中国元宝网中国元宝专家刘振荣先生分析总结出:玩元宝银锭需具备一定的元宝银锭知识、财力和魄力。
   元宝银锭知识是买元宝银锭、识别元宝银锭真假的保证,元宝银锭不能不分真假;财力是占有元宝银锭资源的多少,元宝银锭资源分好坏,但是每个层次都有大量的人玩,只要量力而行就好;魄力是敢不敢买,不要一心想捡漏,要知道,现在是信息社会,几乎无漏可捡。
   元宝银锭的收藏与鉴赏,是一项高雅的玩,一种有品味的玩,一种有文化的玩,一种背负历史、寻旧怀古的玩。
   元宝银锭投资,属于艺术品投资的范畴。从材质来看,有金、银等;从价值看,有收藏价值、研究价值、历史价值、使用价值等等。

   此外,中国元宝网还提醒,元宝银锭投资“水很深”,初入者必须要先完善自身的知识储备,再逐步加大投资步伐。不要一上来就疯投,最好是从收藏慢慢过渡到投资。普通收藏爱好者确定收藏投资方向需要一个过程,不仅要从自身的经济实力和学识水平入手,还要尽可能在身边形成一个收藏圈子,以便于探讨和互相交流,遇到拿不准的东西时,也好有人帮助把关。
  另外,元宝银锭投资新手最容易被“捡漏心态”所蛊惑。银元宝收藏家刘振荣先生说,经过这几年的市场发展,捡漏机会微乎其微,地摊上捡漏更已成传说,元宝银锭爱好者们下手前一定要三思后行。

收藏收购元宝、银锭必备三要素

weinxin
满汀洲鉴定联系方式
扫扫或者保存相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