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清铜币民国铜币铜元哪里可以交易

  • 大清铜币民国铜币铜元哪里可以交易已关闭评论
  • A+
所属分类:网络转载 铜板

铜圆的铸造始于1900年(清朝光绪二十六年),止于1911年(宣统三年)。铸造流通时间尽管只有十余年,但其鼎盛时期全国共有十七省二十局开机铸造铜圆。如以细微区别划分,其版式在千种以上。因此当代铜圆收藏爱好者以收集到十大名誉钱币之“大清铜币”为乐事。

大清铜币民国铜币铜元哪里可以交易

专家表示,在古钱币收藏领域,常常会出现这样一个误区,就是大部分新入行的藏家都觉得古钱币年代越久越值钱,其实,决定一枚古钱币收藏价值的,最主要的还是存世量,再根据技术工艺以及币材的质地、品相等条件来进行综合评价。

近几年“大清铜币”一度成为收藏界追捧的宠儿,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。据了解,香饽饽的“大清铜币”收藏价值极高,但是“大清铜币”存世量极为稀少,一般古玩市场上的多为伪造品。如今“大清铜币”价格一路狂飙,导致伪造情况越演越烈。
“大清铜币”像这种币,一直以来都是大收藏家梦寐以求的,刘益谦曾说,对于这种极具收藏价值的藏品,收集到便是缘分,福气。现在市面上流通的,大多数为赝品,因为真品“大清铜币”存世量是极为稀少的,真品“大清铜币”,一直都是有价无市。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价值和文物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