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钱币鉴定】乾隆通宝山底隆

  • 【古钱币鉴定】乾隆通宝山底隆已关闭评论
  • A+
所属分类:钱币鉴定

 

【古钱币鉴定】乾隆通宝山底隆

【古钱币鉴定】乾隆通宝山底隆

鉴定结果:真品乾隆通宝山底隆!该钱币包浆颜色自然,流通痕迹明显,穿口符合工艺,字口规整深峻!开门见山真品一枚,具体评估价格及出售渠道已私信藏友@无边的叶

ps:关于“山底隆”,乾隆通宝是乾隆时期的流通货币,山底隆是一个版式,正面钱文“隆”字的右下底,常见版式是“生”,“山底隆”版式是“山”。
雍正13年9月,25岁的乾隆皇帝继承大统时立下诏书,如果能当60年皇帝就直接传位给儿子,在此乾隆设想了一个甲子(60年)的执政年限。也许是当时出于对祖父康熙皇帝的的敬重(在位61年),也许是认为乾隆不可能能活那么久(雍正仅在位13年)。
可惜天意弄人,乾隆偏偏还就等到了执政第60年的日子,偏偏所有人都记得当时乾隆立下的誓言,出于各种压力,乾隆心不甘情不愿的传位给嘉庆,退位当起了太上皇。不过那只是名义上的放权,实际上乾隆还是大权在握,为了刷一波"存在感”,山底隆(缶隆)此时便横空出世。

 

weinxin
满汀洲鉴定联系方式
扫扫或者保存相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