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统三年大清银币 “长鬚龙” 壹圆

  •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 “长鬚龙” 壹圆已关闭评论
  • A+
所属分类:大清银币
宣统三年大清银币
宣统三年大清银币
宣统三年大清银币 "长鬚龙" 壹圆样币。天津造币厂。
CHINA. Silver Long-Whisker Dragon Dollar Pattern, Year 3 (1911). Tientsin Mint. PCGS SPECIMEN-64 Gold Shield.
亦常被称长鬚龙配普通版,与其他同年的样币略有不同。反面"普通版"的设计与大清"龙在云"壹圆设计相同,常列待收藏项目的前茅,许多知名收藏家包括古德曼、鸿禧美术馆及诺曼雅各斯都未能蒐得此品。此枚珍品透现浓郁的原味包浆,丝滑币面,图文锐利,乃资深钱币藏家不可或缺的收藏。Luigi Giorgi 先生于 1910-20 年于天津造币厂担任首席设计及雕刻师。他的设计成品卓越,多以细腻、艺术感丰富驰名。他的杰作包括 1911 年大清壹圆样币(L&M-28 至35A)、民国三年袁世凯样币 (L&M-67 至73),及其他银及铜元。他的部分设计被採用及大量发行,首选 1911 年"龙在云中"大清壹圆及民国三年袁世凯壹圆。 Giorgi 先生有幸能被赏识为晚清设计钱币发行,并引用至民国时期,影响深远。
weinxin
满汀洲鉴定联系方式
扫扫或者保存相册